close

應艷星的要求,我先來給分享給蜈蚣們好康的(真的每個女生都有當蜈蚣的本事)
明明我就是去陽光海灘的沙巴度假,但是我先開始寫的卻是買物~哈哈! 管他的~我好隨性的啦~!


話說這個牌子,似乎是去馬來西亞必買行程,因為我第一次去東南亞,事前也沒想過要購物,所以根本不知道它是誰
他的門市就在我們飯店同一個shopping mall裡面,櫥窗大大的VINCCI,茉莉花還說:這邊有賣GUCCI耶!!~但是走過去一看才發現誤會啦~人家是叫VINCCI


圖片來自: VINCCI官網  

原本我們還以為他是山寨版的名牌(因為那邊真的很多仿冒品),但其實人家可是堂堂正正的品牌,還是must buy

因為她們的價格真的蠻誘人的,大概都在合台幣五六百左右,最貴也一千左右~這種價格在百貨公司只能買到一隻吧!

當初也是隨便亂逛,因為她們的裝潢就是堆滿鞋盒在牆壁上,下面放著試穿的鞋子,款式超多,各式各樣的都有 (我沒有拍照,大家自己蒐尋一下別人介紹)

因為我是個大腳,在台灣其實不好買鞋,所以想說在沙巴應該也買不到,因為她們的人都好小隻,應該都是童裝size吧!

沒想到被我發現有雙楔形高跟鞋還不錯,而且蠻大的,就隨便套了~沒想到還有點大,一問才知道是10號,我一般都穿8.5或9號


但是店員說那是最後一雙,而且在出清打五折,原價RM64~五折後RM32,直接乘10就是NT320!! 這種價格~不買對不起自己(難得有我還覺得太大的鞋子)

不過由於我不是會員,店員說要再挑另一件看是要買飾品或鞋子都可以

因為當天已經是快打烊才逛到那邊,我整個很慌阿~!! 不想買飾品,涼鞋一直挑不到合穿的,最後我在穿著夾腳拖的度假區,買了兩雙OL的高跟鞋啊!!

後記:
* VINCCI原來是PADINI集團的鞋子品牌,其中SEED服飾,茉莉花說在澳洲也蠻有名的~原來我好小看它(後來茉莉花也被我拖下水,也買了兩雙鞋)

* 新鞋試穿: 魚口鞋因為size剛好,所以第一次穿有點痛,但是兩雙鞋在穿第二次之後都變好穿囉! 而且楔形跟走起來不會累,因為跟也沒很高

大家以後知道去馬來西亞除了The Body Shop外可以買什麼了吧!!

原來艾瑪早就有說過[Malaysia2008] 不買Vincci鞋的是笨蛋

這篇有店面實照可以看 馬來西亞 VINCCI 大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