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二店剛開的時候就已經搶先去光顧了,但是我覺得蜜糖吐司對我已經夠了
並不是它們不好吃了,而是我開始有膩的感覺了
但願意排隊的朋友或是一定要吃到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喔!!

外表就是清爽一點的風格,有點日系雜貨風
(這張照片被朋友說二樓整個很不搭~哈哈! 應該是攝影師抓的角度不好啦 XDD)


雖然我討厭綠色,但這種清爽系的我還可以接受


牆上彩繪的羊妹妹很可愛


二店的坐位多很多,空間感也開放很多,坐在大桌子,放眼望去就都是人~滿滿的擠爆了


 這次能這麼快吃到Dazzling,特別感謝雪家姐妹雪莉跟雪倫啊!
要不是他們拼老命的一大早就去候位,我應該會直接放棄
我跟Duckie才能悠哉悠哉得睡到自然醒才出門啊!
(但我們也是等了2個小時有吧! 你就知道事實上要排多久了吧!!)


坐在大桌的好處是杯盤再多都不會沒地方放
這樣放眼望去好清爽啊!!



Mint的獨家菜色,只有這邊有丹麥吐司系列的蜜糖吐司
這個好像是叫<黑色幽默>吧!
我覺得丹麥系列的口味重很多,應該說是丹麥吐司太油,吃久了會膩,大概要三四個人分一份比較好



雪倫點的<仲夏莓果>,他自信的說自己可以吃完一份,但是事實上丹麥吐司他贏了,最後剩下半份被打包回家



和我在Pink吃過相同的<甜蜜派對>,好像沒那麼甜蜜了~我覺得不知道是師傅不同還是趕貨
我比較喜歡我在Pink吃的,說實在的,整體上我還是比較愛Pink (可能我真的不愛綠~呵呵)

唯一點的鹹食<章魚燒帕尼尼> 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早就在麥當勞吃飽了
但其實她有點取錯名字,應該說叫做醬味小章魚之類的名字,介紹應該說:吃得到完整章魚Q彈


我發現讓我讚不絕口的還是是它們家飲料,料多實在又新鮮的感覺
這杯似乎是百香果冰茶之類的~sorry 沒注意別人點什麼


因為那天有點不舒服,所以點了熱茶<木槿紅花茶>

神奇的是~我知道她們會放水果粒,但沒想到居然有"薑片"。喝起來也不錯,很特別的風味

Dazzling 我想應該不需要放上店家資訊了吧!
因為已經紅到一位難求,想吃到就碰運氣,或是像我碰到甘心的好朋友吧!

我其實還是喜歡一店的氛圍,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遇見貴婦的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