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關島,就是為了要去海邊的。夏天,還是要去海邊才有感覺阿!!
這是從Outrigger Hotel 到杜夢灣的路上,外面是飯店專屬的躺椅區。超美的海灘就快到囉!!


(這個view真的超好的,飯店的位置其實也最好,在海灣最深的地方,沙也是最軟最細的)


(這裡的沙很奇怪,就是不黏腳。海水也不會黏踢踢的,風吹過去也是乾爽的。這是我踩過最軟的沙灘了~)


(這邊的人最多,遊樂設施也最多。旁邊還有美女打沙灘排球喔!)



(看到這位,我心中有疑問?? 她是本來就這麼黑??還是在這裡曬到這麼黑的???)


(海灘常有人會寫名字,這個還做裝飾做的蠻美的吧!)


(海邊很可愛的小女孩,後面其實弟弟也超可愛的,但是他一直轉來轉去) 而且這個好像是她們家後院耶! 我是說真的,旁邊的住家應該就是她們家的度假別墅吧!!


(沿著杜夢灣一直走,會看到幾間結婚教堂。 這間我覺得最美,可能是造型跟顏色吧! 不用走進去也知道他很美~呵呵!!)


(這是公共海水浴場的入口,就是不是飯店或私人的海灘,大家都可以隨便來。我們笑稱是海灘遊俠他們家,因為一路上,有很多健壯的中年貌似西方或是當地人的在海邊跑步,活生生就是海灘遊俠翻版。)


(其實杜夢灣是珊瑚礁形成的,所以沙子是白色的。應該說是珊瑚的碎片吧!)


(這裡的水真的很淺,也不太有浪,有點類似潟湖一般。我都坐在海裡面,像是在泡澡一樣,很舒服,但是也曬黑的不知不覺)


(這個是南部的一個神奇天然游泳池,因為外面就是波濤洶湧的海浪,但是因地形卻格出了一個池子,裡面可是風平浪靜)


這應該是寫關島的最後一篇吧! 因為寫太多,好像一直無法回到現實。
在關島的五天,心情可以說是非常的放鬆。一切都很優閒,也很自由。除了shopping的時間不太夠,造成點小慌亂外
關島真的是會讓人想去養老、散心、度蜜月、度假的好地方。而且完全很容易就熟悉的環境,又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去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會再去的~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