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傳已久法國百年麵包店,貴婦般的頂級奢華,一直高貴得讓我們卻步
沒想到,居然讓Duckie發現早午餐價格平易近人,居然不用300大洋 (某名人開的店可以準備倒閉了~哼!)
原本我以為那樣的價格,搞不好是發個<麵包+一杯茶>給你
但是偉大的網路,讓我們看到了真相,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假日也起個大早拼過去

店內有麵包店跟用餐區,一進入店裡,氣氛完全就不同了,根本是從台北跳到巴黎


法式鄉村風的裝潢,加上店員們的制服,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隨便一角拍的照片,都覺得不是在台北,時空有點錯亂了

後面有片不同顏色的牆壁,是我喜歡的藍色^_^
原以為會是洗手間的方向,沒想到~那應該是廚房。而那該死的洗手間,居然是使用同一棟大樓的公廁,就是跟隔壁棟雙聖是共用的!!!
想說吃飯前去洗個手,不去還好~去了整個就是回到現實,有種美夢易醒的失落
當下決定就算多想上廁所,吃完這頓飯之前不要再走出店裡了!!! 我要繼續待在巴黎!!!


後來出現了外國人,有沒有更像在國外了^^

前衛的造型搭上復古名畫,我就是一直幻想著自己已經在法國了!!

終於上菜了~店裡面隨便拍真的都不是在台北啦!!

因為麵包很有名,我們另外加點了<90元麵包籃>,旁邊附上奶油
當天供應的是南瓜子麵包,口感很紮實,有點像山東大饅頭那樣有嚼勁,南瓜子擠得滿滿的,超豐富的!!

奶油是用陶罐裝起來的,上面只放著紙片封口
吃到一半我突然想到,萬一我們只挖一點點都沒吃完,那他整罐要怎麼處理呢??
是在填裝給下組客人使用,又或是整罐丟掉呢?? 因為她們並沒有讓我們帶回家


我的早午餐<鮭魚排薯餅>
整大片的燻鮭魚讓我有點驚喜,因為真的很厚很大片。加上青菜很多的沙拉,我選的油醋dressing也很棒
那個番茄調理得很美味,應該是有拿去烤過,其實他自己就是一道菜

真正主菜的薯餅都被鮭魚蓋住了(鮭魚真的很厚!!),是刨絲刨的很細的馬鈴薯,應該只有胡椒鹽調味,橄欖油乾煎得香酥可口
不會像一般薯餅那樣厚實讓人容易有胃撐的感覺
而且意外的,無醬料不歡的我,吃這頓居然沒有想要服務生拿番茄醬來的慾望,法國人的輕食,味道也調得很棒啊!!
雖然附餐的麵包,沒有像麵包籃得那樣出色,但也是很異於一般的味道,貴是貴得有道理的!!

在網路上看見介紹說:
PAUL的麵包跟別人不同的是獨家特約鄉村冬麥含有高胚芽,不同以白麵粉添加麥麩粉製法,使用天然培植啤酒酵母,其鹹味使用來自南法地中海區域的手工製海鹽,鹹中帶甘。並使用古法來製作、發酵、烘培

奶油也是精選布列塔尼天然純牛奶製造純動物奶油、是來自法國富含礦物質的硬水、連糖分都是天然甜菜糖,更能強化酵母、不膩口。


Duckie點的<鮭魚波菜蛋捲>
等上菜才知道,原來不是歐姆蛋捲啊!! (我們都被美式早午餐洗腦了)
有點像是九層塔蛋的感覺,水煮波菜躺在蛋捲皮裡面,口感也很不錯。
雖然只有兩三片燻鮭魚,但試吃起來好像比我的鮭魚排味道還要重一點
但總體上我還是覺得我的那個比較好吃


另外,早午餐套餐有附飲料,可以選擇多種<老子曰茶>,覺得就是一般台灣的功夫茶那樣
很妙的是,她們的水是要付費的,39元可以暢飲舒馬克代言的德國雷巴哈氣泡天然礦泉水(Rosbacher)
小姐還建議我們可以兩個人點一杯就好,礦泉水還分有氣泡跟沒氣泡的,我們就兩種一直換來換去喝

總結,PAUL讓我對高價麵包點改觀了,一分錢有一分貨的價值,她們是物超所值的 (真的被虛有其表又貴的嚇怕了!!)
看見櫥窗一塊看似簡單卻要價兩三百塊的千層派,我也覺得我會掏錢出來買,因為真的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的目標)



#PAU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雙聖隔壁)
電話:2771-3200

後記:
原本以為早餐要起大早吃,原來他是早上8點供應至下午5點的
中間只是11點會再加上供應午餐菜色到晚上10點
但早起來是有好處的,沒訂位也大概15分鐘就有位子了,而且店內人潮也不會那麼多

arrow
arrow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