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早午餐的周末,原本沒有想到哪裡比較想去,我們就要去吃NY PIZZA KITCHEN
但是我是個喜歡嘗鮮的人,所以隨便亂google了一下,發現之前有興趣的<貳樓>



因為臨時想到,所以已經來不及定位,早點去瞧瞧,果真是需要候位半個小時以上
周末的敦化南路,很多店家不營業,隱身在巷子的貳樓更是不起眼
看似安靜的街道,和門口擠滿了人的貳樓相比,反差似乎有點大



因為等得有點久,有點餓了,人也很多,又坐在門口附近的桌子~我有點懶的拍照了

不過他的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我覺得服務業就是要讓客人在等待或不舒服的時候也沒有不悅的感覺,that's really important!!
如果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可以得到超出預期的服務,那也算是療癒吧!


<附餐海鮮濃湯> 因為吃了好幾天麵包類,今天想吃飯麵類,就點了蛋包飯套餐。
湯頭很不錯~吃的到海鮮味又有口感的蔬菜丁

飯麵類的套餐,有可以無限續用的現烤麵包,有香草味道,沾不沾醬都好吃


Duckie點brunch套餐,都有附果汁或牛奶,可以續杯的茶類
因為本來點冰的,後來又改成熱的,結果小姐就冰熱都各給一杯,看他喜歡哪一種
所以Duckie自己有四個杯子


主菜上桌<番茄牛肉丸蛋包飯>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的份量~這是給運動員吃的嗎??還是要開party???
雖然好久沒吃到蛋包飯了,但是我還是吃不完這麼多



Duckie點的burritos套餐,根本就是飯糰*2,有薯餅又有薯條,真的不怕會餓昏,是飽到缺氧


Jasmine點的無敵恐怖比臉大的jumbo size pancake,恐怖的是三片超大pancake還附兩個薯餅,還有濃湯!!!
這根本就是2-3人料理阿~誰吃得完??
(可惜他的pancake是偏乾的,需要楓糖漿來濕潤一下,要不然就算電視冠軍也很難吞完)

看一下標準窄臉美女Jasmine的比例尺,你知道這應該不是一人份吧!!



最後,不得不再次說貳樓真的好甘心
因為續杯紅茶喝膩了,我問小姐可不可以換喝咖啡
一般來說早午餐的店都會說不行換,或是用相同一個杯子去換裝咖啡給你
但是沒想到小姐說,看你一直喝紅茶應該也膩了(因為本人很缺水,續了好幾杯,小姐有偷偷在關心)
他也沒把杯子收走就說要再幫我準備咖啡
沒想到端來的時候,真是另人超級驚喜的搞剛(見照片)
整杯就像是另外單點的,根本不是續杯飲料的樣子


後記:
貳樓的服務,三個人都舉兩個10分的牌子~按讚按10次
Jasmine馬上就去預約下個周末要帶家人來吃,而且預約還可指定坐在二樓
我下次也要先預約,坐在貳樓的二樓,然後要找多幾個人來share餐點
她們的每樣餐點,總觀起來就是像FRIDAYS那樣,需要人多一起分享比較好,也可以吃到各種口味
menu上也有配好的多人份料理,但基本上我覺得是需要把人數再減2,就是8人餐需要10個人去吃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有facebook粉絲團可以加入喔!!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arrow
arrow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