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去年六月去的,但是還是好想好好記錄一下每次的旅行
因為現在我不能參加現在如火如荼的櫻花怒放,就只能哀怨的回顧一下曾在東京留下的感動
為了要讓自己加快流水帳的速度,先來個旅行團式行程速記吧! 這樣我才能趕快整理好照片亂貼~ (置頂到我貼完為止)


JUN-6/Day1: 桃園國際機場(早餐自理)--->成田機場(午餐:機上餐)---N'EX機場快線--->JR阿佐谷(Hotel check in)--->metro六本木(晚餐:Hills蕎麥麵)

第一天雖然是早班飛機但是也耗去了大半天,這天行程只有去六本木,事隔幾個月東京鐵塔夜景還是在我腦海徘徊,也發現原來我的遊記第一天已 經早早就記錄完畢。王安娜的進度似乎快我一大截阿~我只是記我自己開心的~哈哈!! 真的還有好多地方來不及去的~自助行程很容易就比旅行團還趕,但是我喜歡自己到處亂摸索的感覺^^

安娜的
09東京初體驗之我家航空ANA 

好嗨的ANA飛機餐

令人感動的六本木夜景

JUN-7/Day2: JR阿佐谷--->JR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早餐:炒麵麵包)/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午餐:吉祥寺沾麵)---> JR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明治神宮--->JR涉谷(晚餐:sukiya牛丼)--->JR阿佐谷

原來我已經有寫好第二天好吃平價晚餐了耶! 這天是鐵腿的暴走行程,不停的在逛公園跟逛街,回飯店真的好需要休足時間。

貪心牛丼專賣店-すき家

JUN-8/Day3: JR阿佐谷--->JR舞濱/Disney Land(早餐:睡過頭沒吃/午餐:大雞腿+亂吃一通/晚餐: house咖哩飯)--->JR阿佐谷

前一天逛街果真有累到,定錯鬧鐘睡過頭,驚嚇過度的趕到人山人海迪士尼,還好還是有趕上開園時間。
迪士尼真的是去一百次都好玩的地方,這天練習最多次的日文是: 請問你這在哪裡買的??

不想長大的Tokyo Disneyland

一定要吃Disney

JUN-9/Day4: metro南阿佐谷--->metro新宿(早餐:儂特利)--->metro汐留/百合海鷗-台場(午餐:蘋果樹蛋包飯/晚餐:好像只吃了可麗餅?)--->metro南阿佐谷

這天原本預定要去築地吃生魚片,但UNIQLO對我們的吸引力更是大,怕沒時間去大採購,所以黑鮪魚們~下次再見囉!


JUN-10/Day5: JR阿佐谷--->JR上野--->JR淺草(早餐:yamasaki Mr.Brain/午餐:まぐろ市場鐵火丼)--->JR上野(京成電鐵)--->成田機場依依不捨回台灣囉!

最後一天是庶民區之旅,搶購平價藥妝,意外的我學會怎麼退貨~日本語上手? 而且應該只有我會在アメ横為了藥妝狂奔吧?

お土産介紹  Tokyo Banana

雜想:
是要認真好好記錄了~看了幾天的行程只能說看了很多,還有更多沒看到。似乎吃很少,因為玩到沒時間吃,多玩幾次應該會瘦吧!
是說真的很喜歡東京耶~應該是說我就是很愛日本啊! 從小時後第一次去之後就好喜歡了,覺得日本是個天空乾淨的地方
長大後第一次自助行,任何東西都好有趣,很想在日本養老耶~因為我不想在日本工作(感覺很累),所以去那邊養老比較好~哈哈
不過要先把日文學好阿~真希望可以認真抽出時間來用功!!~老是虛有其表的被誤認日文很好也很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