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需要調整情緒的時候,寫寫開心的遊記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東京遊記就挑個歡樂點的迪士尼來寫吧! 反正我沒在照旅行順序寫的

要去Disney那天真的是很緊張阿~因為前一天走太多路,回飯店超好睡的,然後跟飯店的鬧鐘還不太熟,導致我定錯時間。當我以為作夢聽到敲門聲驚醒時,只見安娜神情凝重的站在房門口啊!
用最快的速度整裝好,還好衣服都已經搭好,要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混多久才能出門。
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JR舞濱站,一下車就是東京迪士尼啦!!!

雖然趕在開園前到達,但是到現場看的是要去看演唱會的景像啊!





(從車站到大門口的路上,都是人潮洶湧阿!!) 心情整個開始跳躍了!!



(要將事先買的票券換成入園券,然後刷卡入園,這一切都需要排隊!!! ) 迫不及待的想進去啊! 但明明就還沒到開園時間><


(每個人拿到的票券右上角的卡通人物都不同喔! 我的是史迪奇耶!! )
日期提醒我,已經都快過了一年了耶! 我好想再去日本玩喔!! (我是哪裡都想去><)

(好不容易入園,結果還是要衝又要排隊阿!! 非假日人還是爆多)

入園後,就開始有很多迪士尼人物出現在路上,有些是可以排隊去跟他們拍照,有些就是經過跟小朋友玩鬧一下的
因為我們算是比較晚進去了,很多都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只能用克難的方式合照囉!


(毛怪: 我想下班了><  趕快拍完吧!)

(沒辦法小鳥依人的跟毛怪拍也沒關係啦! 我超會自拍團體照的)


(不知是奇奇還是帝帝,硬要湊進來拍一張。後面那個家族好歡樂喔! 那張照片應該可以表框)


(小熊維尼也超熱門的,小貝比都好愛跟自己一樣圓滾滾的小熊)

(一樣不想排隊,姊姊我遠遠合照一張到此一遊作紀念囉!) Disney工作人員都好有活力


(小熊一樣很快就累了~說是要去找蜂蜜吃,留下了一大排等著合照的人~還好我沒等他)


(在另一區又遇到高飛,被小孩纏著不放,這次沒有工作人員管制序了)

(又遇到奇奇或帝帝,我只能說這個家庭人真多,是有6個小孩嗎??)

這次一張跟玩偶們正式合照都沒有,我想這又是為了下一次去的行程吧! 我會提早2個小時起床去排隊的

照片太多就是很難寫遊記,所以今天就先入園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