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附近的展示櫃,透過玻璃有種油畫的意境)
其實已經是去年去吃的了~久違的姊妹聚會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裝潢很夢幻的<維多利亞花園>
因為下午茶訂不到,所以去吃了晚茶,沒想到晚上根本沒甚麼人,可以自己在裡面玩很久

(太妃椅的坐位,好想要自己家裡也是這樣夢幻啊!)

(隱密?包廂區~鄉村風沙發布好讚啊!!)

(小小的角落也有小躺椅坐位,似乎這家店的位子不太適合我這樣的大號人物)

(所有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擠在窗邊的位子,其實我覺得沙發區應該比較讚)

(因為窗外風景就是大馬路跟扛棒,似乎有點煞風景啊!)

(店裡其實不大,飲料吧跟蛋糕櫃就在正中央,服務生常常集中在櫃檯還蠻有趣的)

(點了晚茶雙人套餐,另外也可以單點輕食)
因為這家店本身也有賣喜餅,對它們的甜點還蠻期待的!

(等上菜一直再亂拍~結果搞了半天,久違的姐妹齊聚只有一張自拍照!哈哈!!)

(餐還沒來先喝茶,茶具也是走夢幻系列,但杯子不夠秀氣啊!超級大的)

(餐終於來了~兩個三層塔把整個桌面都占據了~大家都忙著拍照啊!)

晚茶套組還挺多東西的
最下層是鹹食:蘿蔓葉沙拉跟煙燻肋排(沒想到肉挺軟的~好吃)
中間是麵包類: 很硬的雜糧麵包,法國麵包佐龍蝦沙拉醬,芝麻司康
最上層是甜點&水果: 其實很多都是糖霜類跟馬卡龍,我不太喜歡說,我喜歡軟綿綿的,蛋糕沒想到差強人意
最後的感想,最讓我喜歡的居然是最下層的肋排跟莎拉,看來它們家喜餅應該不是我愛的那種><


(雖說不愛他的甜點,但是拍照效果還是很好的,顏色豐富呢! 不過那杏仁巧克力還不錯吃)

後記:
雖然覺得餐點還可以,但是與姐妹們喝茶聊天的聚會在這樣的氣氛下是還不錯的
加上人沒有很多,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悠閒的聊聊天拍拍照,珍惜難得的相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