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提起精神寫點東西,想來點好吃的。

原本想說既然都到日本了,就要吃點特殊有名的,而不是像麥當勞那些速食店。

最後在澀谷街頭晃到很餓,一行人決定去吃了類似吉野家的連鎖牛丼店,すき家

看起來就像三商巧福般的平凡,但是結果卻讓我驚為天人阿! (也有可能是當時太餓)

說也奇怪,第一次自己去東京,沒想到最覺得回味的會是すき家這種連鎖牛丼店,因為吉野家給我的印象實在不怎樣。

其實光是菜單就像是我愛的東西,因為整個好符合我愛嘗鮮的個性。

看他的標語: 兩邊都想吃!! (下面的圖是鰻魚飯+牛丼)
這家店就是這樣以牛丼為基礎,配合其他菜色一起的組合,整個就是適合貪心又只有一個胃的人。(我在說我自己啊!!)

當然也有單純就是咖哩飯或是烤肉丼飯之類的,也有定食或是附湯的set。

而且大小碗還分到6種,從迷你碗到有三倍肉的超大碗,鳥胃跟大胃王都很滿足。

這裡我覺得基本上應該是給很餓的男人們,或者是正在成長的學生們吃飽的地方,因為真的便宜又大碗!!

而且在裡面吃飯的大多是獨自一人的男性,大家都很豪邁的吃著超大碗有咖哩又有牛肉的那種會撐死的恐怖組合。

官網上的菜單: 有看見那些像泡菜牛丼、麻婆茄子牛丼、山藥牛丼的複合式牛丼了嗎?
(而且價格真的是好便宜呀! 在高物價的東京好需要吃幾餐這樣節省又會飽的)

然後因為我其實一直好喜歡章魚燒、大阪燒那種東西,所以一看見大阪燒風牛丼,馬上就決定要吃這個了!!

加了有豆腐跟味增湯的set,也才550yen,整個好滿足。

而且這個配料很多,除了原本在碗裡的高麗菜跟牛肉還有醬汁,另外要自己把蛋黃打進去。

吃到一半我才發現還有柴魚粉跟海苔粉要加,沒有這兩樣怎麼會是大阪燒啊!! 所以趕快又加進去吃,整個就是滿足的好味道啊!!

下次去日本,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也許來個新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