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最近真的爆紅的~因為是個新玩意兒阿!
其實以前有看過蜜糖吐司的介紹,但是這次第一次看到有在賣的
我最喜歡說走就走這樣的行程了,因為剛好跟J小姐聊到新開的店,我們當下就決定那就今天去吃吧!
一下班趕快去看看沒有沒位子 (用膝蓋想也知道要等)
大概6點40到現場,還好前面沒太多人,趕緊留電話候位
等其他人到的同時就先去旁邊晃晃,等大家集合了,通知有位子的電話也來了~大概等了40或50分吧!

等候位子的中間有個小插曲,跟V小姐在門口遇到了美麗老闆娘Janet阿!!
其實Janet本人有點讓我認不出來耶~因為本人很瘦又白,比照片看起來年輕很多
因為我們在討論不能訂位的事情,老闆娘聽到就自己跟我們搭話了
一開始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Janet,我就還白目的問人家是剛從裡面吃完嗎?之類的
名媛果真氣質好,就很優雅的指著招牌說: 我就是那個娃娃頭啊! 這是我開的店^_^
聊到這邊,她的Lexus就來接她了

進到店裡,就是黑白色系很時尚的裝潢
因為那天是臨時起意,也沒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拍了~好像也沒拍到甚麼店內的照片

(杯墊也是娃娃頭~就是時尚又可愛的感覺)

它們家就是專賣蜜糖吐司~總共有12種口味,每種照片看起來都超讚的!!
結果因為生意太好了,我們原本要點的已經賣完了,加點的帕尼尼也一度被告知賣完
所以在幾經波折後,她們找到的最後一個帕尼尼賣給我們,蜜糖吐司我們就換了第二想吃的
她們的飲料也都好特別,果茶類的都有新鮮水果喔!! (隔壁桌的抹茶拿鐵看起也超讚的!)

(我的草莓櫻桃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又有茶味,有新鮮水果味道果真比較讚!)

(J點的熱水果茶,杯子裡有很多新鮮果粒,但茶有點太甜了,加上泡太久的金桔~你知道那味道的)

(V的大吉嶺紅茶,其實不錯喝,但是我真的不愛大吉嶺那種柑橘味~我愛的是伯爵XD)

(可能是被翻箱倒櫃出來的最後一份帕尼尼,我們吃的是肯瓊牛肉~很意外的他居然是醬燒口味,而且是熱的!! 還蠻好吃的~我以為我會吃到冷牛肉切片的三明治) 那個蛋沙拉有點太乾了~味道也不夠濃,但沒差啦! 主角不是它

(這時主角還沒來,假裝自己在紐約,看個英文雜誌先)
不看還好,一看居然才知道原來Chuck跟Vanessa戲外是一對,我跟J有被嚇到!
*有看gossip girl的才知道我在說誰

來了來了~主角來了!!

(我們點的好像是甜蜜樂園什麼的,整個就是莓果派對的感覺~其實這個沒我想像中的大,我以為是半條吐司那樣)

(很多的新鮮草莓跟小漿果,馬卡龍跟一球莫凡彼的核桃奶油冰淇淋,旁邊是卡士達醬不是鮮奶油喔!)
整個顏色好賞心悅目啊!! 手機居然有對到焦~他也想吃啦!

(拆解後變成這樣~裡面是9條烤的酥脆的吐司條,加上蜂蜜好好吃!)
支解畫面拍的有點模糊,手機也知道這畫面有點殘忍啊! 自行柔焦處理了XD


(帳單其實是我們原本點的,後來改過了~但價錢一樣)連帳牌都精緻的有加上店名耶!

(收銀台旁邊有一小櫃她們家的飾品,當然要放上少奶奶跟貴婦們的照片宣傳一下)

後記:
所幸是開幕沒多久就先衝去吃了,聽說現在預約要一個月前,平常日不能預約
假日現場排隊2小時起跳,朋友說他排了4小時才吃到
我這懶人最討厭等了>_< 還好已經吃到了,要不然就會跟米X琪一樣被我直接省略了
我們那天還好是3個人去,因為覺得她們的東西都剛好是可以分三份的(帕尼尼跟蜜糖吐司剛好是3片跟9條)
原本想再找天在找3個人一起去試其他口味,但我想短時間內去的機會很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