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知道我要出國的人真的很少,我一直很低調的默默計畫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不安於室,無時無刻都很想離開

每次出國差不多都是臨時起意,常常都是一個禮拜左右就出發了

但是這次是很認真的計畫,大概是有一個月的興奮等待期吧!

因為是要去我很愛的日本,雖說以前去過兩次,但這是第一次自助行喔! 當然要慎重點!!

也是因為自助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做功課的時候都好開心喔! (上學上班有這麼開心就好了)

從一些去過的朋友跟什麼都有的網路那邊也得到了一些幫助,大概對於要怎麼玩就有概念了

反正就是喜歡日本,所以能成行真的很開心阿! 

剛剛回來,看到相機裡面的1000多張照片,真的很沒動力整理耶~(加上我的電腦是老爺級)

為了能有個開始,那就先來個土產試吃吧!!



這是在成田機場買的,有名的東京香蕉蛋糕<東京ばな奈>。



(外包裝還蠻可愛的,就是包的很緊很有質感的包裝紙)



(我買了8入裝的JPY 953,但是看網站說是JPY 1000,是免稅店有打折嗎?)



(這個巴掌大的小蛋糕,其實一個要價NT$40左右,好像有點太貴了)



(原本以為會是包硬的香蕉之類的,但其實是像香蕉泥的奶油餡,外層是像海綿蛋糕一樣軟軟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就像是在吃真的香蕉一樣,但是香香軟軟的,好吃)



原本也有想要買文明堂的蜂蜜蛋糕,但是吃甜食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阿~等我下次再去買囉!!

接下來的遊記,我想應該可以讓我忙一陣子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