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去日本看櫻花。但是最終注定這個計畫是要夭折了~

回想起好像之前去的北海道,忘記寫遊記了。

都過了兩年了,記憶有點退去。前幾天拿給朋友看照片,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胖!!!

因為在北海道有太多我喜歡吃的東西了!!

馬鈴薯+鮭魚+帝王蟹+牛奶&起司=看到會嚇到的胖!!

但是我從以前就有夢想要去看薰衣草花田。

而這個夢想在計畫多次失敗後,無意間被前室友倉卒成行,意外的大成功!!!

雖然可能有點敷衍,但是我的北海道遊記,可能濃縮成一篇而已,因為有很多照片被胖子擋住美景了~哈哈!


那就開始看幻燈片式介紹吧! 首先是第一天的北國牧場



(因為我也愛馬兒,所以去牧場我也很愛,但是烏鴉實在好吵)



(因為有培養很多賽馬,所以周邊商品多,都好可愛!!)



接下來,是SAPPORO啤酒廠





(啤酒喝到飽~點心吃完也撐了。那兩個起士超好吃,綿綿地又不膩。)我要補充,我愛星星!!!



(中間鮭魚鬼打牆的食記就省略了,照片是可愛的馬鈴薯們的家)

一片田野後,就是重頭戲的薰衣草啦!!



(在作枕頭的薰衣草花園天氣還很好)





結果,精采的富田農場居然是陰雨連綿。





(這片真的種的很棒,是一幅畫。而且富田農場還不收門票~就甘心)



(俗稱花地毯,下雨整個很灰。地毯髒了!!)

接下來跳到小樽運河



(這個位置是最佳拍照地點,小樽運河就是跟我們的大排水溝差不多大而已,但是有整治有差)



(去小樽就是要看玻璃工藝跟音樂鐘,很歐風的老街)





再來就又到了函館



(歐風路面電車,導遊特地帶我們去坐,還要等到這種的)



(紅磚的金森倉庫,裡面是商店街)



(觀光區真的好用心,水溝蓋也好可愛)



(百萬夜景,因為山上大霧,在纜車上拍的好晃)



接著最後一天,就去了洞爺湖泡湯





(泡湯的飯店很棒,在湖光山色旁吃飯很享受,聽說晚上花火也很棒)



(最後還去看了熊,但是我不喜歡)



(那麼就用一直鬼打牆的凱蒂+鮭魚子來結束回顧吧!)



其實每次看出國的照片之後,心情都會變好。用來彌補一下被困住的心情。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北海道,我會好好寫遊記的!

希望我的櫻花遊記可以早日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