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跨過2008年,我一直相信2009年會很好的預感。

雖然,這次會去墾丁,是因為中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但結果是開心的,那就無所謂了!

因為炸雞店不能一直讓客人在春節9天一直忍著要吃卻吃不到的痛苦,所以老闆娘說只能休兩天,除夕跟初一。

陰錯陽差下,我訂到了一家看起來風格是我愛的,而且價格我也可以接受的飯店~墾丁六福莊



(外觀長這樣~門口面的是個叫海口港的小港口)



(This is Lobby~裡面的裝潢風格就是南歐度假風,小歸小但是很優閒)



(中庭很讃!!夏天的夜晚坐在中間吃飯一定很浪漫)



(游泳池也很棒,但是冬天風好大又冷,我們夏天再見)



因為是春節,雖然房價比平日貴,但是包含早、晚餐跟下午茶。另外,還有福袋抽獎!



(下午茶兩人一份,餐好吃但飲料可以跳過)拍起來色調怪怪的,sorry!



(喝下午茶的餐廳,裡面好棒!有種英式古堡的感覺)



重點是,原本預計要泡湯的行程,六福莊自己也有男女分開的裸湯SPA跟戶外的大眾池。

還有老頭一直唸著要玩的沙灘車,沒想到門口的沙灘就有!!



而且,飯店幾乎都是海景房,所以我們的房間也很棒!

真的是一進飯店,老人家忙著休息,我們三姊弟就是忙著到處拍照



(房間看出去有山有海喔!)



(因為我們有加床,所以中間被填滿了)(看到浴室,我又想到在關島住的飯店)



最後,因為殺殺抽福袋抽到了坐馬車一次,意外的是我一個人去坐了。

然後我自己抽到的撲克牌,好像忘在飯店了耶!



總之,墾丁六福莊還蠻推薦大家去的喔!

連結介紹:

1. 殺殺的除夕夜在墾丁

2.彎彎原來也去過耶~墾丁六福莊遊

3.六福莊官方網站: 墾丁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