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愛賞花,可能數大便是美吧! 自從如願看到北海道薰衣草田後,總是每年都嚷著要去日本賞櫻,但始終都還是無法成行。

不過沒關係,台灣的櫻花也讓我很滿足,今年還比預期更早的讓我搶先賞到櫻花~補充一整年粉紅的心情





上次去武陵,已經是好幾年前的員工旅遊,回憶中只有爬山後的痠痛跟陰雨綿綿的山嵐。

我不得不迷信,我的旅行總是越倉促成行越是玩得盡興,這次也不例外。



在搬家跟工作的忙碌中間,我硬是答應了朋友的邀約 (就是怎樣都要玩就是了)

就是這樣隨性跟天公作美,我才可以看到仙境般的夢幻櫻花林啊!











那兩天的天氣,只能說是好的不像話,是像畫一般啊! (看看照片總是可以拍到陽光的線條就知道了)







大風吹得櫻花瓣四處飛散,原來櫻吹雪這麼美啊! (又更想去日本看更大片的櫻花林了)







其實武陵的櫻花(好像有些是梅花??) 有好多品種,好多顏色~桃紅、粉紅、雪白,各有特色的美!!















除了櫻花,還有山景(都市待太久,都忘記台灣的大自然也這麼美)

















隱約還可以看見南湖大山上的積雪,雪山登山口已經是與山稜平行,覺得自己似乎伸手就可以摸到天空了!













在高山上的民宿,田野景觀寬廣的忘記自己是在台灣,有種以為來到了加拿大或落磯山脈的錯覺。

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陽光沉落山谷中的那幾分鐘,濃霧與光線交錯,好像是要日出實際卻是日落。







難得的好天氣,難得的櫻花美景,難得的我們遇到了藍月。

幾年才有一次的雙滿月的夜晚,看著圓圓大大的月亮從山頭躍出,清晨又見他準備落下山頭。

最後輪到耀眼的太陽出現,再為我們帶來一天好天氣!!

好開心這一年的一開始就有這麼美的回憶,帶來更多幸運,希望這一年過得更充實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