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假期,早在端午節我就已經再醞釀了
但很多事情,不到那一天,大概很難有個底
就像端午節,明明也沒計劃,在快到的前幾天,一切就把四天塞滿,一整個太忙
我是那種想要事前規劃,但也愛船到橋頭自然直,能事前說好當然最棒了
反正最後我有玩到就好啦!! 

原本計劃是纏著小莫,要跟他去凱羅爾家烤肉然後去金山泡溫泉
但沒想到,佩姬姐姐八百年難得的想出遊,假期前三天緊急號召
當然我是義不容辭啦! 安娜也是興致勃勃的,我們決定往台中前進
由於Peggy實在很慵懶,所以只能我來安排一切啦! 反正到時候我說了算
跟娜娜討論的結果是去新社古堡,既悠閒又不會離台中太遠

新社古堡真的很美,雖然範圍是可以一眼望盡,卻處處有驚喜
根本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點,他也有另外出借給人家拍婚紗(價格另計)
門票250元,可以抵100元的消費,意味著所有東西都超過100元啦!!
停一台車50元,還好我們剛好四個人,合併著開一台就好,坐坐大樹的新車


當然啦! 主人們再聚首,GUGU & LILI 也是要再團聚的啦!!
所以她們又有了第二集的郊遊外拍

她們倆,其實真的是意外的收穫耶! 因為自從她們出現在我的MSN上,詢問度超高
好幾個人跟我要照片,收到檔案才知道那是我自己拍的
就跟布萊斯一樣,只是她們是寵物版本啦! 沒買小布,有牠們也一樣啦! 而且更好照顧
同事"蕭"還說,妳們出去玩還自備model阿?!  沒錯,以後都要帶去外拍啦!
一個新社古堡,真的玩很久,是個練攝影技術的好地方,安娜的黑姬&魚眼都派上用場
我還是繼續用我愛的博物館模式(雖然想換,但是其實除了畫素跟螢幕小,沒其他缺點)

第二天,剩下Peggy跟我,隨便的看了網站,決定去后里瞧瞧
原本我還想看看能不能去騎馬的,但是最後因為要門票,騎鐵馬都累了,所以作罷

真的很久沒騎腳踏車了,來回有6公里吧! 滿身大汗的,兩條手臂跟黑炭一樣
因為根本沒擦防曬,目前我已經在等待冬天來臨,好好的等他白回來
其實后里好像沒想像中的好玩,本來要去酒莊
但是因為騎鐵馬騎到快中暑,所以隨便逛了月眉糖廠就打到回府了

台中行的一切其實都很愉快,但是在那妖壽的月眉收費站點起一肚子火
因為很貪心的高公局,再后里多設了一個月眉收費站,想要圖利
而且又心機很重的把中間車道關起來,只剩最右人工收費跟最左ETC車道
在看不到那右邊角角隱藏收費員的情況下,我們走了較中間的ETC車道
但是由於都沒車,我們也拿不定主意,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收費
一直回頭看,才隱約看到那個幾乎不存在的收費員
這下好啦! 已經誤闖車道,40元要補繳,還有可能要吃一張600元罰單
哀~一整個很氣,但又很無奈,畢竟是我們沒搞清楚就開過去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申訴,畢竟這個根本就是設計不良又圖利有關單位
如果很好玩就算了~但是似乎月眉一整區還比不上一個新社古堡
早知道就繞遠一點去國道四號去接北二高了
大家下次小心點耶!! 不要跟我們一樣喔! (還是要再罵一下,臭政府!死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