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常常會聽老闆說,某客人已經是他相識30年的老朋友之類的話。

沒想到,我也是有已經認識20年的老朋友,而且還是一群。

想當初認識的時候,大家都還是小毛頭,誰知道一轉眼,已經都有人結婚生子了。

每次和別人談論到國小同學,我一直都是很得意的。

因為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早就失聯多年,不知道到底在哪?長什麼樣子?

而我們這奇妙的小班級,很厲害的居然也維持了這麼多年來的連絡



應該是從上大學開始,還是第一個人結婚的時候吧! 我們一直到現在,

每年最起碼會有一次聚會,有些人則是有空就會聯絡見面之類的

回憶起,第一個同學要結婚時,大夥兒在一夜之間就聚集起來

見面地點還約在國小門口,然後一起騎著機車殺到當事人家中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聯絡的,連導師都出現了。有一種人事皆非,情感依舊的氛圍。



再來,幾乎每年都有同學結婚,我們17人的小小班級,每次都會過半數出席。










同學們每次聚在一起,好像總是又回到小時候,回憶著誰誰誰小時候的糗事。

也分享著分開後各階段生活的點滴,現在工作的趣事。

我們似乎每次都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聚集起來。每逢春節過年,大概都知道彼此會在高雄。

一通電話,一個簡訊,也能有五六人的聚會。



或是在有人受傷的時候又臨時聚集殺到傷患家中。





其實說真的,這份情誼很令人感動。因為我們幾乎一半都是跨區就讀。

大家的家其實都離的很遠,畢業之後更是搬到東又搬到西的。




其實我也算不確切是否已經相識20年了,因為從小二開始,大概就是20年左右吧!

而今年是我發起的聚會,因為算算也該輪我當一下聯絡人了吧!

只能說MSN有時候真的是聯絡感情的好管道,因為總是可以隱約知道對方的狀況。

決定好時間地點,用電話跟簡訊約一約,大家回覆的超快。才半天左右,就決定這次是會有10人聚會了!







這其中有人是在國外,有人剛好有事,但卻還是聚集了過半數,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本班的男女比還一直都蠻平衡的耶!

雖然我算是這資優班級中很混的那種,但我可是很驕傲我能身在這情誼深厚的班級中喔!

我們在過10年還能這樣嗎? 下一個20年聚會應該可以倍增人數吧!

大家~明年再相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