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座書上有說處女座特別有旅遊運嗎??
怎麼覺得玩樂的行程一個接著一個來呢??
其實這樣我是很開心的啦!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是射手座,完全不安於室
整天就跟等著放出籠子的鳥兒一樣,辦公室實在是一個牢籠阿!!
(但是又能如何呢?除非我有金湯匙,要不然還是要為五斗米折一下腰的)

又話說自從GUGU&LILI的誕生,真的是增添很多樂趣呢!
王安娜跟夏妮妮好像又回到從前,變成愛玩的小孩了
終於有點體會養寵物的人的心情了 (看來我們比較聰明,這種寵物既開心又不花錢)

該是說說那台南的深度之旅了~
(由於最近旅遊次數規律成長,照片以倍數成長,文章來不及分享,似乎是敷衍了些,歹勢啦!)

也不知道哪裡神來一筆,我們笑說這是深度之旅
或許就是已經算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吧! 只是在更深一點的去了解再發現,所以稱之為深度旅遊吧!
原本,都覺得有可能這些地方只會去一次,但是意外的去了第二次,卻是很有新發現的新鮮感呢!
東山休息站,就算是我有再發現的地方之ㄧ吧! 因為第一次去在整修
第二次去,完全就是脫胎換骨的一座休息站,完全不覺得自己之前去的是同一個地方
統一集團,真的很強耶!! 打造了一個我見過最大的7-11,光看思樂冰機器就知道

裡面除了美食街,統一集團旗下的店,你知道的應該都在裡面了 

雖然沒有像清水休息站的規模跟名氣,但是靠大榕樹跟7-11也是吸引很多人去
當然,我們也是一陣狂拍,照片量又是迅速倍增
不過,也有可能前一天在高雄太high,體力有點不繼,繼續用high在支撐著身體呀!

之後,前進到了白河
話說這白河,也是第二次光臨了,因為前一次被時光隧道吸了過去
(這就請到我的奇摩部落格複習一下)

雖然與期待有點差距,但是能怪誰呢? 
冷清是因為我們在花季過後才去阿! (真的是一陣咻的風吹過,蕭瑟呀!)
但是還是有看到一些零星的荷花跟蓮花池
很妙的是,荷花周邊商品也太多了吧! 居然有荷花泡麵


又是一次愉快的旅遊,聽著舒服的西班牙女聲,我們的聚會真是充電high到破表的深度旅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