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終於加入鄉親們的SONY家族囉!!

這其實是一個意外啦! 本來還一直在等同事朋友給我報價

但是因為舊手機一直很遜,最後是每天都要插上充電器

剛好也給自己一個換手機的藉口啦!!

上次南友會才發現原來大家的手機都是 SONY ERICSSON的

夏小妹跟葉阿咖都是新買的,路兒的舊機型居然也是

當下玩了玩每個人的手機,決定要跟殺殺買一樣的 K550i



一開始看了中華的續約價,大約6990元 加來電答鈴6490元

好像應該可能可以接受的價格,心理有個準備了

但是因為同事蕭跟我說通訊行買可以便宜,所以請開通訊行的朋友報價

結果中華電信很硬,價格就是要6000多

隔天同事凱羅爾說他用門號可攜的換了電信公司,手機就減3000元

原本一萬的手機,當場就剩七千,加上他選高費率,最後才五六千

聽了真是心花怒放的,心想那我要買的不就只剩三四千

又想說很像朋友都是台灣大哥大比較多,所以決定攜號轉換囉!

於是又請蕭去詢價了...但之後一直還沒回報消息回來



所以我就開始學習老師室友的精神,當個貨比三家加做報告調查員

首先,到了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詢價

DM上說優惠價是5280元,但是那位大哥說攜號可以給我4580元

(哇!這樣已經便宜快兩千了耶!~差點就要把錢拿出來了)

但是還好想到凱羅爾說的: 通訊行可以差到三千元!

好的~所以我就忍下來了

禮拜天,決定去因故耽擱好幾個禮拜的教會作禮拜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算是有如神助嗎??

我走出教會原本是想去看一下二輪片的

但是卻想說去配眼鏡好了,因為隱形眼鏡壽命差不多了

配完眼鏡就在公館亂晃,突然發現汀洲路的通訊行也太多了吧!!

於是我開始查價活動: 

第一家: SONY專賣店-報價3200元 

(挖~又更便宜了耶!但是還是想等蕭問的結果
)

走著走著,心想多問幾家應該也沒差,閑著也是閑著

第二家: 一口價-2800元 配備都一樣也沒得殺

因為接連好幾家,所以不知道哪來的興趣又走進下一家

第三家: (很迅速詢價,因為已經很會問了) 報價-2500元

好怪耶!越來越便宜是怎樣,都沒人買更貴耶?!

不信邪的問了第四家: 報價 2300元

(什麼!!!怎麼還可以再便宜ㄚ??!!!)

原本已經要去領錢了,已經便宜到可以直接買了

好死不死一轉個彎又一家店,下意識走進去

第五家:報價 2000元

(老闆!你沒報錯吧! 就在第一家的對面耶! 差1200元~好扯吶!)

到這邊已經決定了,就這家了,去領錢吧!(因為刷卡多100元)

到提款機之前,心存好奇的想說再問一家

第六家: 聯強專賣店 小胖店員自信報價: 2400元

(一副就以為我要跟他買,NONONO小胖你貴多了)

領好錢,回去填資料,很神的事又出現

那位大哥說: 咦~我跟你同姓耶! 

(哇咧!我只能說這一切是神安排的嗎??神蹟這樣也算嗎??)

我這姓氏,可是同學朋友公認罕見,雖然我不以為

這位大哥可真的也姓"夏"喔! 但他真的是外省人

回家的路上,我又很迅速的買了手機套,ㄎㄎ今天錢都花在刀口上啦!




ㄏㄏ~一直搞錯型號,是K550i不是500啦! 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