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從台客搖滾回來兩個多禮拜了 還是很想寫一下
因為很久沒有遠行 也這麼瘋狂的活動了

因為工作忙碌到一種程度 極度的需要解放
原本是和卓還有monica約好的
沒想到卓的掰咖一直好不了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小莫兩個人去
這樣也好辦 因為我真的不會坐台中的公車
於是跟國小同學借了車(原本想租車 沒想到有人自投羅網)

禮拜六一大早 坐著很舒服的和欣去台中
車上我還看了孫燕姿紅勘演唱會暖身

到台中後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就跑出來
畢竟呆了四年 很多回憶都在裡面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 所以的活動都很靜態
感覺跟在台北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份悠閒

去了五權西路吃飯 到附近的餐廳拍拍照
(其實大學時沒去過幾次 因為離學校太遠了)
發現那天天氣很好 一堆人在拍婚紗
我們想拍照還要排隊

接著又到香蕉新樂園喝個下午茶 (因為才吃飽沒多久)
後來發現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果真是連鎖店 還有很台味的公仔代言人

傍晚是要找個旅館住的時候了
很妙的 我們找到一間很便宜又還可以的旅社
(汽車旅館真的很貴說 還要晚上十點才能check in, 還是看我們騎摩托車??)
找旅館的中間還先跑去看一下明天演唱會的場地
意外碰上五月天出場 於事先在場外看了一下

晚上當然就又去逢甲逛了一下
發現其實台中 有些許變化 卻又沒什麼變
吃的東西依舊便宜 也有很多新東西
很有趣的是 我跟小莫一直發現同一雙紅鞋
難道是台中地區的流行嗎?? 
直到我們離開 總共遇到了近20雙穿著紅色漆皮高跟鞋的女孩
也在逢甲看見了很多紅鞋的出處 呵呵 還挺妙的

隔天應小莫的要求 他一定要去吃橘光呼嚕
所以來到了東海藝術街 這讓我有點莫名的近鄉情卻的感覺
因為我曾經在那邊的某家店打工過幾個月
離職之後 就沒去過那邊了 很想回去看看大姐 又有點怕
最後還是去了 沒想到大姐還記得我 連紋琦也都還在
有種好久不見老朋友的喜悅
算一算也有三年了吧!

到東海免不了又是雞爪凍
發現福州包變貴了 現在3個就要10元
人潮依舊很多 小小的巷弄擠滿了人
中間我們還去洗了頭
又是回憶的地方 因為大學都在東海弄頭髮
只是這次沒見到以前的設計師 他剛好休假

晚上是重頭戲囉! 就是台客搖滾演唱會
我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現場
一看到現場 只能用園遊會來形容
真的各式各樣的攤販都有
連雞爪凍也有(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東海買??)

有很多個舞台 有不同類型的表演
很多的攤位是搞藝術的作手工藝的
很多很創意新潮的東西
意外發現一隻小布 主人也幫他拍照作產品在賣

不久到了七點多 演唱會要開始了
人潮都往前台集中
開場的是machi 就是開場很適合的團體
站在我們附近很多高大的男生(沒想到我也會用到這個字眼)
大家都很會唱他們的歌 
中間其他串場的有點忘了 一度有點累 因為一直站著
最後到了陳昇還是有點累 因為那位大哥一直唱個海風徐徐的曲調
但我很開心聽到陳綺貞的現場 真的很棒
當然 壓軸的來囉!! 就是伍佰~~!!!
DJ伊藤開場 (讓我眼睛一亮)
真的覺得他是個陽光男孩 刮碟時超帥氣的
後來才知道他很厲害 還是DJ比賽的冠軍

伍佰果真是伍佰 現場魅力超棒的 (即使我以前已經看過)
嘉賓有五月天 王心凌 還有陳昇又回來了
我只能說 是萬人演唱會 萬人一起唱的演唱會
可以感受到大家都超投入的 附近的左右鄰居都HIGH成一團
我們當然也很投入的大聲一起唱 一起叫 (後果就是騷聲)
直到安可都還意猶未盡 很値得的一場演唱會

另外中間的工商服務 讓我一度笑到流眼淚
怎麼會這麼好笑阿!

看完已經是接近12點了~我們趕快跑去還車
大力感謝熱情贊助機車 我大好人的國小同學阿龍先生 
祝你研究所今年一定畢業
撘上車已經是接近一點 回到台北已經三點了
隔天依舊八點半要上班
於是我帶著很恍惚的精神 去見那出國兩個禮拜剛回家的老闆
老了 這種活動 久久一次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