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能在歐洲流浪是個夢,我想我做夢都想不到我真的做到了


科隆的聖誕市集有七個-我喜歡繁星點點的天使市集 (Germany, Cologne/ 18.Dec.2011)
 

從來沒有仔細在算日子的我,因為簽證要好好計算(要不然下次都別想去了!)

所以勉強算出這次的歐洲壯遊,總共待了242天啊! 

大概8個月的時間,說來好幾個月,但其實也不到一年,沒想像中的久啦!

但這段日子累積的回憶,已經占滿我目前的腦容量,說穿了我其實根本不想回家

不過基於簽證跟經濟問題,只能忍痛說bye bye了!



馬德里主廣場的聖誕市集-出乎意料的驚艷 (Spain, Madrid / 25.Dec.2011)
 

 花了8個月,用我自己的方式走了約10個國家,但歐洲真的好大好大,引人入勝的地方好多好多

雖然走了10個國家,但其實連很多人會去的荷蘭我都還沒去,北歐根本連邊都沒沾到

待在英國時間最長,但我卻連愛爾蘭都沒去

套句姐妹們常說的話,就是"要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

跟西班牙朋友們約好了下一次要去他們的城市,跟德國朋友約好下次要去滑雪

歐洲~我們還會再見的,下一次不知道是何時,但我知道會有下一次的! 

至於遊記,還是很想寫一下,雖然多到不知道怎麼開始,就想到就寫囉!



一覺醒來就是如此令人難忘的白色世界 (Germany, my friend's village / 20.Dec.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