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照在吉羅納的彩色河畔 (Spain, Girona / Aug.15)

 
 從台灣飛往英國的那一刻,我就像是進入了一場夢遊;從英國出發到歐洲的旅程,像是又更深入了另一個的夢境

我很幸運,可以擁有這樣永生難忘的經驗,我也很珍惜我目前所擁有的

一個人的旅行,有時覺得寂寞,有時覺得辛苦,但可以隨意安排旅行,想走就走,想吃就吃,或許也沒甚麼不好

孤單的旅行中,所幸有許多老朋友跟新朋友,還有陌生好心人的陪伴,我並沒有這麼得寂寞

當然到處有網路的世界也讓我安心許多,讓我有種自己很需要人陪,但自己一個人也沒多無聊的感覺


可憐的奎爾公園蜥蜴 (Spain, Barcelona / Aug.29) 

 
所以我還算順利也很開心的完成了我個人的46天壯遊,包含在英國Bournemouth的2天,總共旅行了歐洲8個國家

 
不知道會有多少靈感來寫我的遊記,但我相信每張照片都可以喚起我的記憶

先來列個可能的節目表好了,提醒我自己有沒有遺漏了甚麼 

英國 : Bournemouth, Poole

西班牙: Girona, Figueres, Barcelona, Sevilla, Ronda, Granada, Cordoba

法國: Avignon, St. Remy, Les Baux, Arles, Nice, Monaco, Grasse

義大利: Milan, Venice

匈牙利: Budapest

捷克: Prague, Karlovy Vary 


奧地利: Salzburg

德國: Frankfurt, Heidelburg, Munich, Konigssee 



享受夏天的地中海灘 (Spain, Barcelona / Aug.28) 
 
 
 
46天的旅行結束後,有種以後能去的地方更多了的感覺

因為發現並不是每個地方都這麼難到達,也或許是自己變堅強了,所以不會害怕前進

旅行對我來說很重要,接收新事物是我的興趣

不管別人對我是羨慕或是懷疑,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選擇我自己想要的下一站

或許孤單,但內心充實就沒那麼寂寞 


 

開心的意外之旅 (Germany, Heidelberg / Sep.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