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般的來到英國第三天,前兩天都在倫敦瞎晃,今天終於來到布萊頓(Brighton)因為大概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倫敦還有太多想看的地方
而且覺得很棒的是,到達倫敦準備降落的時候,飛機會繞著市區轉一大圈
感覺機長有慢慢飛得讓我們看清楚,沿著泰晤士河的景點像是看小模型一樣一覽無遺 
我這次坐在第一排靠窗,又是直飛,我真的覺得這張機票很划算
 
第一天基本上班機傍晚到達,稍微小迷路的到達民宿都已經快八點了
剛好遇到吃飯時間,於是吃了當天的第四餐,因為台灣時間的三餐我都吃了又加上倫敦時間的晚餐這樣
在民宿遇見一個台灣跟西班牙混血的女孩,個性活潑的他還蠻好聊的
他會說一點中文,我會說一點西文,然後基本上我們還是用英文聊,偶爾語言交換還蠻有趣的
因為這樣,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去超市買了紅酒回民宿喝,我看我仍然註定是酒鬼


其實到倫敦的觀光,我一點計畫也沒有,我只想要悠哉悠哉得閒晃
因為民宿離去輕軌站不遠,這一天就打算去看一下時區歸零點的格林威治(Greenwich)
之後有空再來補遊記,基本上我覺得格林威治是個童話個小鎮,喜歡天文或海事的人都會喜歡

在格林威治逛到腿痠之後,我就搭公車去柯芬園 (Covent Garden) 附近瞎晃
本來想找傳說中的珍奶,但我沒遇見那間店,然後大概把附近整個繞了一大圈
就在我知道我已經遠離之前看好回民宿的公車站牌時,我看見了大笨鐘
改變主意我就順便又看了大笨鐘跟摩天輪,帶著鐵腿去搭地鐵回去民宿吃有點晚的晚餐

在英國的生活,似乎八點左右就要回家了,因為很多商店都關了
然後晚一點就可以到處去喝酒玩樂,每間bar都人多到滿出來,還要在外面圍封鎖線
雖然有一起住在民宿的人邀約說要clubbing,但因為鐵腿跟不太想半夜回家就拒絕了
我想,這就住在大城市的人都很需要紓解壓力的管道吧!

最後的上午,新來的日本女孩說要去參加奧林匹克運動場(Olympic Stadium)的walk tour
我就想說跟去看看也無妨,但是因為天氣有點冷,解說員說很多聽不太懂的東西,加上運動場還在蓋,我有點昏

不過覺得這是難得的經驗,畢竟以後會不會再去看都不知道,就搶先在奧運前觀摩一下雛形囉!

因為周末某些地鐵站關閉,搞得我要去火車站的行程有點趕
搭了兩班公車,加上有段路很塞,本來以為要錯過時間了
但轉眼車站就在眼前,整個覺得好幸運
到了車站要領預訂的車票又是一陣混亂
車票機讀不到卡片,服務員又叫我去正常售票口排隊
我整個很緊張,因為離開車時間只剩不到10分鐘
原本以為註定錯過火車,結果終於讓我試到一台成功的機器
慌慌張張的找到月台上車,呼~只差五分鐘 thanks God!
我覺得我在英國一樣還是遇到很多天使,很開心一切都很順利的在前進
下個禮拜要去上課~但願一切還是非常開心囉! 到時再來隨時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