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玩交換禮物,今年玩了三攤,每個限定的金額都不同~發現越便宜的越有樂趣耶!!

不過每次要買禮物就好頭痛,不知道該買甚麼,又很怕跟別人買到一樣,或是買到被唾棄的禮物

今年的第一攤,在搬新家的好姊妹王安娜家舉行,但其實是三缺一的交換,因為某人有事

<交換禮物預算500元>



(安娜抽到我巧遇的超值禮物喔!! 他可是Yvonne寢具的軟綿綿高檔貨~剛好遇見他單一特價,在預算的五百元多一些些)

一看到它就覺得好像嬰兒在睡的小枕頭,但其實給嬰兒太大了,就先拿來當多功能面罩吧! 
希望安娜可以趕快有小寶寶跟他一起睡~(旁邊的老公大樹傻笑中)


(我抽中Raquel的圍巾,雖說是今年冬天超夯的芥末黃,但我真的不是很愛偏綠色的東西,我會試著不要掙脫的!!)

Raquel抽到的是安娜的<手榴彈沖茶器>,也是個很酷的產品,可以掛在杯子上泡茶,還有附盤子放茶球


(然後要隆重介紹王安娜最新私人招待所,引進百萬卡拉ok歡唱系統,配備與天后同等級白色麥克風、42吋超大螢幕、7.1聲道立體環繞音響,看電影唱歌通通隨你高興~入會規章跟資格請內洽)


再來就是跟公司同事的交換禮物了,其實今年很不想玩,因為老闆年年都有加碼大紅包

每次我都要當主辦人,偏財運不好的我常常抽到爛獎,累到自己爽到別人的事情我才不幹

所以我今年原本打算裝死,反正我還有別攤可以玩

但最後還是有同事遲遲等不到活動公告,一堆人跑來問我,於是我就壞心的逼他們自己發起了

我還是想抱怨,老愛依靠別人辦活動,但別人不是"應該"要辦,那並不是我的責任跟義務好嗎?

<交換禮物預算300元>



(大家每年都很混,今年特別兇。禮物有大到用快遞紙箱裝嗎?? 但是不得不給Fedex跟DHL按讚,包材種類多,給的又乾脆,個人最愛Fedex,材質跟設計都很棒,而且配色是我愛的紫色)


(今年抽到的禮物很不錯耶! 有開心!! 乳液護唇膏組合很實用,重點小熊好軟綿綿,摸過的都說讚)


(然後12月慶生又吃了肥滋滋的PIZZA,今天就是來公司玩耍的)


(福華送老闆的聖誕蛋糕,上面老公公超可愛!!~果真是VIP才有的福利)


(在公司還收到準時到達的聖誕卡,N百年沒收到郵差杯杯來信,我喜歡這個驚喜~難怪有人某天問我公司名字)


(這是另一個小驚喜,但發生點小烏龍,一度搞不清楚它是怎麼來到公司的~因為它沒包裝也沒紙條,就這樣被收信的同事拿著,也不確定是要給誰~最後終於確定才安心的打開來吃)

最後一攤,是跟眾美女們的聚會~沒辦法~本人異性緣很差,認識的異性都是別人的老公跟男友

這個每次都會最好笑,因為<交換禮物預算100元>,每次都會出現經典爆笑



(因為今年有兩個差一天生日的12月壽星,所以買了小蛋糕補慶祝一下~本日第二次生日會)



(這次最厲害的禮物,氣球打氣機!! 顧名思義就是要加油打氣囉!! 小鴨很需要~希望你每天元氣滿滿!! 送禮物的雪倫還驚喜這東西會大獲好評~誰叫你的盒子這麼大,還包豹紋用Victoria's Secret紙袋裝)


(玩具系列第二彈~大家有沒有回到小時候了呢? 這玩具居然還有在賣耶!!! 而且送禮物的小花一直以為需要電池,結果人家很厲害的是上發條的!!)


(然後最佳創意獎出現了!! 居然有人是準備"葡萄一串"!!! 生鮮蔬果第一次出現在交換禮物中啊!! 實在太妙了)


(送禮的朋友很聰明,用了非常漂亮的盒子裝,葡萄瞬間變成高級禮盒~但當葡萄拿出盒子,華麗光環馬上不見)


(這次我第二次抽到茉莉花的禮物了 本來果醬沒甚麼,但是我是在葡萄後揭曉,突然間就大爆笑了~因為是生鮮蔬果加工版啊!哈哈!!)



(再來是出手闊綽的情侶檔~他們倆的禮物都超過100元啦!! 這位先生根本以為是港幣100元是吧? ~禮物是可以當裝飾品的巧克力組合,101購入)


(然後情侶檔的女生送的~結果被男朋友抽到,是我一直好喜歡的阪急open醬噎!!~紫色的真的好可愛! 這可是要購物滿6000元才能換購的限量品耶~誰准你拿來百元交換禮物)




最後~沒抽中大獎的~就用抹茶點心來抹去心中的小遺憾吧!
(我怎麼想得出這種爛梗阿~哇哈哈哈 FELIZ NAVI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