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看了連續劇,害得我好想吃統一肉燥麵加蛋,但礙於現在住的地方煮東西不方便,又要買一堆食材就先放棄
因為我喜歡泡麵是用煮的,而且很愛加青菜或其他有的沒的,所以想起來很搞剛

沒想到在公館散步的時候,被我發現有這樣一間店叫作<泡麵達人館>
以前看過有人用行動車在幫人家煮泡麵的,沒想到現在還有弄成店面的,二話不說就去瞧瞧


(店裡面整面牆都是來自各國的泡麵,日韓、台灣、東南亞想吃哪種的都有)


(有分價位可以選擇,台灣跟東南亞的比較便宜,東南亞好多乾麵看起來不錯)


(日韓的通常貴一些,而且有些好大包,"出前一丁"我也很喜歡啊!!)


(眼花撩亂的不知道選哪包泡麵好~牆上還有教你怎麼搭配套餐)
因為只想吃有菜有蛋的,所以就點了40元套餐,不喝飲料還可以換成麻辣系列的小菜~我選了花干



(很難抉擇下,很愛嘗鮮的我選了韓國人參雞泡麵~酷吧!)
配菜其實蠻多的,麵條有點像出前一丁,人參雞味道只有一點點,但還蠻爽口的
那個麻辣花干真的有辣到~還好我沒選泡菜口味的泡麵,要不然真的要變成香腸嘴了

雖然吃個泡麵要90元,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有人幫你煮好又不用買一堆菜,而且就挑進口泡麵其實也蠻划算的啦!!
下次想去吃個日本拉麵或是泰式酸辣麵的應該還不錯!!

後記:
跟越南籍的老闆娘?詢問下,才知道她們已經開很久了,但是原本在另一條街,而且規模也小一點
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人介紹過舊店的資料,原本是叫作<杜鵑雜食>

也順手貼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9弄2號

(新手機拍照真的好弱~看來以後要帶著相機出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