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有點久,但是既然之前已經把照片做好了,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吃的吧!
這已經是去年年底吃的了~但是真的蠻好吃的,也很特別。
剛好最近也蠻想吃牛排的,那就來回味一下吧!


那天是Peggy的朋友Ms.莊的生日聚會,有幸能一同參與
之前真的沒聽說過有這樣的餐廳,而且他居然是鬥牛士的系列餐廳,這算是頂級的牛排吧!
之所以頂級,因為特色就是讓你自己選肉,自己決定吃多大塊,喜歡再決定
所以才會說是鮮切牛排



(這是大家的湯&無限供應的麵包,每道不同的湯裝飾都很用心也很特別吧!!)



(再來就是前菜--左上是鴨肉,右上是鮪魚馬鈴薯泥 |  下面的就是我選的牛小排囉!)
說到選肉,忘記拍照了  服務生會帶你去一個冷藏櫃前面選,有菲力、沙朗、牛小排..等,還有分產區價位給你選
但是切肉師傅不知道為何會一直建議你選[牛小排] ,或許是煎起來比較香還是單價比較高吧! 我也不清楚
但是後來很多人都還是選了師傅推薦的 無骨牛小排
忘記是秤了幾百克,原本感覺蠻大一條的,結果一上桌,就像照片那樣縮水了
可能是很多油份都被煎光了吧! 但也還好因為之前吃了很多東西,牛排太大塊反而是負擔
雖說牛排小了點,但吃起來也還蠻多的,加上配菜,真的很飽
其實我之前吃牛排都很喜歡A1醬+番茄醬加在一起吃
但是真的好的牛排,不用沾東西真的就很好吃耶!! 但重口味的我,還是沾了他們提供的特製海鹽跟胡椒一起

最後,就是要吃甜點跟飲料啦!!
很令人驚喜的甜點,是我第一吃的舒芙蕾,以前常聽到這名字,真的吃到才覺得真的很讃耶!
因為他是熱的烤布丁的感覺,又有點麵包或奶酪的感覺,很奇妙的口感,濕濕軟軟的我還蠻愛的
右邊的也很讃,是冰的巧克力蛋糕,純的巧克力也是讓我很愛的呀! (那坨芋頭cream是敗筆,我真的不愛芋頭,還好不是我的甜點,哈哈哈!!)




另外要說的是,我們去吃的TOROS是在內湖LEECO裡面的那間分店,裡面的裝潢也很棒喔!
應該等我自己生日的那天,找晚上去吃,氣氛應該會很不錯

TOROS內湖旗艦店
店址:
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
02-2796-7999
營業時間: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3 : 0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公車資訊:

63、204、518、621、622、小2(正、副)、棕1、藍7、藍26、基隆客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