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島盲目瞎拼,這是有點出乎我意料的
雖然知道關島是免税島會很便宜,但是我以為都是高單價精品類,我沒那種消費能力的
雖然知道我的size都是走歐美系的,但想說關島應該是度假系居多
誰知道,那裡根本就是要把各階層通吃
不管你是日本妹那種XS還太大的,還是我這種走歐美系長身大腳的,你都會在關島淪陷
不說各式各樣名牌通通有就算了,還有Outlet 讓你不買會覺得枉費此行
當然,像台灣人日本人都愛的LV.COACH那條短短的hotel road上都有好幾家

而我們這種省吃儉用的,就是專門逛shopping mall跟outlet的啦!
此外,我們居然在他們類似家樂福的K-MART也找到一些好貨,而且飲料食物類的也比外面便宜
幾天下來,敗家的主要戰場應該就是DFS, GPO(Guam Premier Outlet), Micronesia Mall
說實在的,其實DFS好像沒有特別便宜(台北晶華酒店也有),但是買一些香水化妝品的還不錯
中間還因為有試喝買了GODIVA的榛果咖啡粉,但誰知道回家一拿起來,居然拿錯口味了(還買的比macy's賣的貴)
讓我好幾天的心情都因為這包咖啡而生氣。還好最後拿去台北的DFS還可以換貨,重點是台灣賣的還要貴一倍阿!!
因為這個結果我整個心情又是大晴天了,GODIVA跟DFS我原諒你們了(真是歐媽桑的個性)

至於GPO, 因為是outlet,所以就是用便宜很多來形容
我進去才五分鐘吧! 馬上就在Nine West結帳了~因為難得是我的size還零碼出清,US$19.99 (不買還是人嗎??)
後來,卓在BCBG也找到春天,根本就是越試越開心,通通包起來
最後,破天荒的,本人的尺度大突破,居然讓我下手買了比基尼 (關島的遊客,不小心傷了你們的眼睛,不好意思ne)
但是, 那個泳衣品牌真的好可愛喔! 一開始完全被logo吸引的(後來發現ViVi也有介紹耶~夏威夷當地的品牌)

原本我們住的飯店樓下就有分店,但是沒想說要買泳衣。所以隨便看看而已
結果到了GPO也有outlet,而且款式size超齊全,價格更是迷人,終於還是豁出去了
而且挑到的那套,價格也超便宜的,大概打了3折左右吧! 台幣一千元都不用
(一整個超陽光吧!~下次穿也不知道會是哪時候了)

最後,要說很令人扼脕的Micronesia Mall。因為,最後原本想說最後一天要來泡在那裡一整天了
結果前一天晚上才接獲通知說我們隔天下午要去南部觀光(要送我們行程也不早點說)
所以我們的瞎拼行程被迫縮短為3小時,還要特地早起坐車,因為那邊離飯店有點距離
那裏的重點就是有macy's百貨,還可以用觀光護照換折扣卡(就連特價都還可以再打8.9折)
我就說了我應該不能去美國的,要不然會扛兩個皮箱還超重回家
macy's就是標準老美的百貨,一整個size款式都讓人心花怒放的
還好是最後一天去,已經買到開始有罪惡感了,所以我很節制。但是我的夥伴就是整個失心瘋狀態
但也因為沒太多時間逛,整整3個小時,都在逛macy's
後來要去搭車時,發現外面還有超多像是Esprit, Benetton的,但也只能傷心的跟他們說掰掰了

PS.雖說我好像沒有買到傾家蕩產,但很驚人的是我的行李從出發的7kg,回程居然有27kg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