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喉糖之後~我又發現了OL另一項必備品 "護手霜"

因為常常要摸文件 摸樣品 敲鍵盤 手常常會乾乾的

感覺沒作家事還是一樣會有富貴手一樣

常常上個洗手間出來 手就變的很乾 很容易被刮傷一樣

所以我也發現護手霜存在的重要性

又要來說說我的試用經驗了~

不管是用別人的 自己買的 我大概用過五六種吧!

有的時候也跑去像SASA那種可以試用的~卯起來護手一下

目前我自己有的護手霜有四罐:
1. TRELIVING 薰衣草-(交換禮物來的正是時候):
用起來水水的~不會黏 而且不用很多~算是普通乾可以用
2. 露得清 無香型-(我媽是超級愛用者)
屬於強力護手吧!很濃稠~像是帶了手套一樣~超級乾的推薦使用
(可見媽媽們的手就是都這麼乾吧!)
3. 瑰柏翠 噴泉-(團購撿便宜)
攜帶方便的50g鐵管裝~隨時乾就可以擦~滋潤度剛剛好 一點點cream的感覺
噴泉味道又很舒服且持久~根本像是香膏一樣
4. 屈臣氏 不知名-(臨時想擦便宜就買了)
小小一罐攜帶也很方便~擦起來算是滋潤型~比瑰柏翠更油一點
味道還可以接受~不太清楚是啥味道

其他有用過別人的~店家的不計其數
歐舒丹著名的乳油木.BODY SHOP的.山羊奶的...
基本上都是蠻滋潤的 只要不太油或是太難聞的 都還可以接受

真不知道苦命的OL還要增加多少必備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