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有機會回高雄比較長的時間,也很難得可以在平常日搭車,當然就不想搭貴三三的高鐵,搭我自己覺得舒服的和欣客運
因為和欣算是客運裡面椅子跟環境比較舒服的,就算他可能比其他貴一點,但起碼服務好很多
加上現在可以在ibon買票(雖然要加10元),但單程就有2張收據可以喝Starbucks買一送一。我很完全的阿桑心態
不過這次搭車經驗有點不一樣,就喜樂參半的

似乎它們現在推出上網專車(黑色)後,北高路線都可以坐到
不用自己帶電腦就可以用他們的螢幕上網,也可以用自己的,還有插頭可以用
但是車上搖搖晃晃,打字有點困難,但她們的鍵盤很酷,是跟滑鼠連在一起,像是筆電的那樣
然後我一上車就開始上網玩了好久,例行公事的FB、Plurk都要關心一下,收收信看看新聞的


一直跟朋友說自己在車上上網,感覺挺有趣的
不過車子一路開到新營,居然說要換車
原本我對客運要下交流道載人覺得還好,但要全車人下車換車就有點討厭
如果本來睡得好好的,突然被趕醒,迷迷糊糊忘了東西怎麼辦
因為我就算沒睡著,我還是差點忘記把我的外套帶著,還好有突然驚覺忘了東西

然後就換到他們普通的大車,還好不是三排座的小車,要不然我會想叫她們退錢  
 

他們是說要為了司機不超時開車,但是還是覺得好麻煩

不過回到高雄,生活步調整個好緩慢,南部果真是度假用
題外話,回家在店裡發現一隻angry bird娃娃,意外的覺得跟logo很像
來推出個死鳥死豬套餐,應該沒有人想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