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SN上放的照片被朋友討論了,突然發現,原來我有在收集自由女神像的樣子

但其實大多數的朋友們都知道~敝人在下我至今尚未踏上美洲大陸

這個位於紐約自由島上的女神像,我還未能親眼目睹

但是其他複刻版、迷你版,不知不覺我也看過了2個

大家都知道正版自由女神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作為慶祝美國獨立100週年紀念的禮物

後來1999年的日本法國年,法國自由女神出差到東京台場

還記得當年竹野內豐的日劇這女神也有軋上一角

因為美國朋友看見我的MSN大頭照,就問我: 你哪時候來美國的?? 居然沒通知我??

我就回覆他: 冤枉阿~這不在曼哈頓啊!! 這在日本台場啦!!!


(就是這夜景照,可以偽裝有去美國的樣子)


(但其實白天的女神是這樣,好像還是可以騙人說我去美國?)

然後又有一天,為了要給朋友看我的小布娃娃


結果朋友看到照片,沒注意看小布,然後還激動的說

騙我沒去過紐約(他其實才剛去回來) 自由女神最好這麼近前面還有草皮



我就跟他說: 哎唷~你有色盲吧!! 這隻是白色的耶!! 是在關島拍的啦!!!

其實關島的這個自由女神才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女神像,比正版小隻非常多 (我也不知道正版多大隻就是)

是1950年由一群美國童子軍,在紐約自由女神像40週年紀念日時,仿造紐約自由女神像興建完成的

這樣看來,好像我跟自由女神還蠻有緣的,很期待哪天又再遇到她的分身亦或有機會拜訪她本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