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來的很快的關島行
沒想到鳳凰颱風也很快速的來插一腳
就在出發的前夕,是颱風越演越烈的開始
原本還有兩天可以悠哉的打包行李,最後卻變成一直在擔心颱風會影響班機起降
如果很期待的事情,最後臨時被打斷取消,我想我的憂鬱症應該會馬上爆發吧!
好不容易已經培養好到海邊放鬆的心情,就這樣在颱風夜變成忐忑不安的前往機場

其實在下午的時候,颱風對台北的影響都還不大
但因為班機是在晚上12點,鳳凰預計登陸的時間阿!
在機場還有螢幕顯示著颱風快報


因為要提早兩小時到,所以在機場其實可以玩很久
但偏偏是半夜的飛機,根本沒什麼免稅商店可逛
所以就算是hello kitty 候機室或是祈禱室,我們居然也玩的很開心













還好,祈禱室發揮效用,上帝有保佑,在延誤了半個多小時候我們上了飛機
雖然外頭風大雨大,就算停著機艙內都還感覺到晃動
但在技術很好的機長的英明睿智下,我們又等了大約半著小時就順利起飛了
我在這不得不說,美國大陸航空的那位機長技術實在是非常好 (拍手!拍手!)
因為,就算是颱風,他的起飛降落,甚至是飛躍颱風半徑範圍的技術,只能用坐雙B般的穩定舒適來形容

坐半夜的飛機,其實上飛機之後都會很想睡
但是睡覺前,不管怎樣飛機上都還是有供餐的(真不知道是吃宵夜還早餐??)
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很簡單的一個燻雞肉漢堡+美乃滋,居然那樣好吃!!!^o^


(我想是因為我很愛醬料,燻雞肉也愛,所以即使他是我不愛的漢堡也變的超美味吧!)
吃完之後,真的不行了,馬上進入昏睡的狀態
但因為忘記了搭機過夜的好夥伴 : 眼罩 (這不是阿SO姐妹的那種,而是真的眼罩喔!)
所以中間其實睡的並不好,但也因為這樣,我看到了飛機上的日出曙光




最後,終於落地,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入美國的時候啦!


不過,話說現在美國安檢很嚴格,進去都要按指紋掃瞳孔,海關還會一直問東問西
但是,很奇怪的,不清楚我到底是被歧視還是看起來太沒殺傷力
海關問完問題後,居然就說: that's all,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我心想:不是要按指紋?也不用掃瞳孔嗎?? 我還傻傻的等著要玩那機器耶!
最後只能想說他應該就是知道我想玩吧! 他是故意不給我玩的...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