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終於我也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

畢竟影集都看了,總是要做個完美的ending,說什麼也要進電影院看的

看了一下開播的日期,天ㄚ~居然是1998耶!! 10年了,難怪熟女們已經略顯老態

10年前的我們,應該都還在唸高中吧!(意外回想自己也已經有點年紀)

真沒想到那時候我們就在看sex and the city了



看完的感想其實很多,電影版感覺是把六季的精華跟精神都放在裡面,就算沒看過的人也可以了解

說穿了,不就是女人的友情與愛情嗎?

很多地方看了會有小感動,姐妹們說的點我終於看到在哪了

而我自己對一幕也是印象深刻,也不到哪一年會看到出現在我們身上

那就是婚禮前Steve去會場找Miranda,門口是其他三人的另一半一起抽雪茄的畫面

雖然Steve那天是悲慘的,但是四個男配角很難得在一起出現吧!

好姐妹的另一半也都是像是朋友一樣的一起聚會,這種感覺很妙,哪天發生應該很HIGH吧!



而且我好喜歡Carrie裝潢後的房子喔! 那種藍色的很美耶!

(接上篇,我真的是愛藍色系的,粉紅色房間真的是意外)



anyway~這種片子真的是不能跟男人一起去看的,還是姐妹們最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