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當然一定要吃看看英式下午茶
雖然在Brighton沒有像London那種大飯店的高級下午茶
但是最傳統的下午茶,其實就是很簡單的Cream Tea+Scone
 

 
本來想要去是另外一家,但因為迷路,又有人推薦,所以還是去了這間The Mock Turtle
在小巷子的這家店,有點難找,但一整個藍色調很得我心
去的那天天氣不錯,所以就選了外面的坐位
 

裡面的裝潢充滿了藍色陶器跟手工蛋糕餅乾,有點鄉村風的復古,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老奶奶的家的感覺



每一種蛋糕看起來都很紮實的那種手工口感
其實英國的食物味道普通,但甜食還蠻厲害的,而且價格也算便宜


(Cream Tea, Scone, Clotted Cream, Jam, Butter)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歐洲同學們都不會想要嘗試下午茶
聽說英式下午茶在當地是一種很老氣的活動,只有觀光客會想吃
但是我就愛傳統老東西,又是觀光客,所以我還是很想試看看
剛好住在同一個寄宿家庭的德國小男孩很有興趣,所以就跟他一起去了  

我們點了一份Cream Tea一起share,加點一份茶,費用大概GBP7.80 (我忘記實際金額了)



英國的茶,不管在哪喝,品質都不會差到哪去
這邊用散茶直接在茶壺沖泡,喝的時候需要濾網
通常英國人喝茶都加牛奶,但不加糖,反而她們單喝紅茶時會加糖
很奇怪的我沒辦法喝無糖的奶茶,單喝我可以不加糖,完全跟英國人相反了~哈哈!




我們點了白scone跟全麥scone,但我覺得白的還是比較好吃
這家的scone很天然的感覺,就是會一直掉粉,沒有加其他凝固劑的感覺,而且無糖
加上奶油跟果醬後,超好吃的
但說實在的,這種吃法很油,而且很有飽足感
當天吃完下午茶,我連晚餐都吃不下
不過如果還有機會吃下午茶,我還是會去吃的~哈哈



THE MOCK TURTLE 
4 Pool Valley, Brighton BN1 1NJ 

 營業時間平日有到下午六點


小知識:
本來不知道甚麼是Mock Turtle,覺得店名很有趣,查了才知道原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一個可憐角色,長有奇怪耳朵的烏龜,一直想要變成正常的烏龜。而書中的角色則是來自一道維多利亞時期的餐點mock turtle s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