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遊學的日子已經過了三個禮拜
每一天都有很多新的事物,很多不同的節目
試著習慣這邊的步調跟天氣,到現在我應該算是有融入了吧!

這邊的作息,其實大致上跟台灣沒太大差別,朝九晚五
午餐的時間也是12點左右,晚餐5.6點左右
但有差的是,大多數商店都會在6點前打烊,晚一點出門甚麼也沒得逛
到再晚一點就是一些夜生活跟特殊活動了



 其實很慶幸,我選了一個海邊的城市遊學

因為我喜歡海邊,Brighton的海邊就是城市的一部份,走路就可以到
學校離海邊也很近,下午下課後,如果天氣好,我都直接過去找個長椅吃午餐
偶爾有同學也會邀一邀就去海灘野餐或烤肉



每天都看的到海的感覺很棒,雖然這裡的山坡很多,但我還是很喜歡
就算沒有特別的事情,光是走在街道上,嘴角都不自覺上揚
不可否認的是,這邊賞心悅目的人也很多啦! 


 
英國的環境比我想像的還要乾淨,同樣都是海邊,我覺得這邊真的很乾淨
大家也都還算遵守規則跟有公德心
甚至它們有畫分狗狗只能在某一邊的海灘活動
烤肉也只能在晚上六點之後 (雖然我們有偷偷在下午烤啦!)

 
 
聽老師說,因為Brighton是在攝政時期的建設,還有一個瘋狂國王的度假區
所以整理的公共設施都很完善,也算是有一個組織跟系統
大致上,白綠色系應該是主要,再來就是一些似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風格
反正我就愛那些老舊有歷史的風格,我好羨慕一直住在這邊的人

 


而且看照片應該就可以發現,這邊的海灘跟沙灘不一樣
這裡海灘是小石頭(pebble beach) 而不是細沙
雖然跟七星潭的不太一樣,這邊的小顆一點,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坐在沙灘上,也不怕起來滿身沙子
而且這邊的海風沒有鹹味,雖然海水很冷,但偶爾還是可以踏踏浪  


 


大概所有人都會說英國天氣,一天四季
雖然有時風很大,有時飄雨,有時大太陽
但目前為止,我遇到的大太陽比雨天還多,應該還算選對季節來吧?


 
其實今天寫網誌是因為天氣不太好,不能去海邊,加上有點感冒
一打開電腦就發現照片有點太多,每天每天持續增加中
我希望可以慢慢都把這些開心的回憶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