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離開六年的工作已經一個多月

思考好久的百年計畫終於可以開始動工,雖然計畫一直變來變去

可能是一直覺得距離出發的時間還很久,所以一直悠哉悠哉的準備

也許因為沒有工作,也許因為沒那麼多積蓄可以揮霍,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裡蒐集資料做功課

一直到今天倒數一個月,其實也還算是有點時間,但總覺得一切都有認真在動起來了

有些朋友聽到我的目的地是歐洲,還要在英國遊學三個月

很多人都覺得我賺了很多錢或是覺得我家一定很有錢之類的

但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是可以生活花費很節儉然後存錢去買機票出國的那種

直到打破慣有的生活後,好像有些事情跟道理都會變得很清晰

不知怎麼得,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升級了,變得不一樣了

也許這就是默默的成長了吧! 

 
 
要第一次的自己旅行跟規劃長時間的行程,真的有點挑戰

不知道途中能不能找到旅伴,也不知道該不該先訂車票住宿

不認識的景點要怎麼到達,怎樣才能得到最節省時間金錢的方法

要怎麼打包,哪些東西是必需品,哪些是不需要帶的

好多好多從頭開始理解的東西,讓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很少慶祝生日,但想到今年的生日要在國外過,不知道會是精采或是孤單,有種刺激感

不知道到時候會在哪裡?身邊會有誰? 這應該是一次特別的生日禮物吧!

果真還是要為自己忙跟為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忙比較充實

雖然現在每天活動的時間很悠閒也很短,但這樣的工作比較讓人有活著的感覺

雖然只有計畫離開半年,但好像是要離開三五年那樣,要跟很多人事物告別

有種很期待的感覺,也有種很緊張的感覺

但照目前待辦事項來看,這一個月應該是可以過得很快

等到坐上飛機那一刻,我又是另外一種心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