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有些人就是會ㄢㄥㄤ不分,或是捲不捲舌搞不清楚

好像生活上常常會碰到這樣的狀況

有時候真的覺得少了這些人,人生樂趣好像少很多耶!

記得大學上圖資時的老師就很愛說:同鞋們~我們來上碗 (同學們~我們來上網)

當時班上同學大家都愛學老師說話~但是我說出來~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哈哈!



然後在辦公室,有天只是很平常的在傳真,同事C小姐剛好經過就說

C:"四物雞"真的還不錯耶!

B:(怎麼突然跟我說吃的?) 哪裡有四物雞??

C: 埃優~我是說"四物雞"啦! 阿就這個傳真跟掃描都可以一台機器的"事務機"啦!

B: 哈哈哈!! 原來是事務機喔~真的很方便喔! 但是你要捲舌啦! (我很壞心的捲的很用力給他聽)

但是真的有些人就是捲不太起來耶? 但是四物雞&事務機,真的還蠻妙的~因為真的都有這兩種東西



後來回家跟室友說了這個小笑話

他也跟我分享一個他同事也是這樣

說是他有天去吃了一家店不錯,雙辣麵很好吃

我直覺就想說:雙辣麵是哪兩種辣阿??這家店還真有特色

室友就說:他說的是"酸辣麵"啦!!



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了~一直搞不清楚別人的口齒不清

還會以為真有其事, 但是真的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