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茶,已經了無新意的每天都是7-11

每天都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加上公司附近的那家7-11好多東西都沒有(關東煮。大亨堡。包子....都沒有)

但是有天我意外的迷戀上了一個甜點: sweet corner 手工雞蛋布丁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新產品了,剛好就有天想吃個布丁當下午茶

沒想到這一吃,紮實綿密的口感讓我馬上就上癮了

我覺得跟之前去西班牙吃的flan(也是類似布丁的甜點)有點像,而且焦糖也甜的剛好





之後每天的下午茶連想都不用想,就會自己寫上:手工雞蛋布丁(但其實我應該不能吃甜點的基於胃病跟肥胖症)

後來,也有同事開始好奇的跟著我點。居然有天還點到缺貨了!!害我下午茶的心情整個好down



向大家推薦簡單的幸福滋味,25元在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隨手取得。

目前全家還有搭配左岸昂列奶茶(這個也是我之前迷戀過一陣子的極品)套餐組合省1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