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再一次的証明,我是走隨性路線的.....
很多想越久的事情,越是不會達成;相反的,隨便說說的事情,馬上去做的可能性有八成
可能我就是很愛那種說走就走,有點驚喜的感覺吧!
這樣才不會對於要做的事情有太多的期待。

嗯~說到今年的年假,原本是想要等到九月生日的時候再來請假
依照我自己的計畫是一個人京阪遊,如果有人要參加同行那就更好
但是因為最近忙到有點累,很想休個假,加上要回高雄跟大家聚個會
索性我就先去請了三天假,剩下的天數就等九月才來一次請完
結果,因為週末跟卓的碰面,來了個意外旅行
原本是打算拉目前待業中的卓去日本的,因為難得我們是可以一起休假的
一邊討論著要去的計畫,卓就說他也想要去關島,而且不想要到九月才去
但是每次都說為何要暑假出國阿!人擠人的又很貴
明明就是上班族,可以在淡季的時候休他個十天八天,卻總是背道而馳
(想當初去北海道也是暑假,也是趕最後一個報名~我想我真的很隨性)

也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怎樣,我的腦中漸漸出現夏天還是該去海邊的畫面
(原本也是有想過要去澎湖的,但是那要烙很多人才好玩阿!~現在很難烙到一堆人去玩)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票價跟關島的一些事情,出現了驚人的轉折
因為第一、關島雖是美國屬地,但是台灣人去居然不用辦美簽
第二、包機直航,機+酒的票價算一算還比去京阪五天還要便宜
第三、團票日期就這麼剛好可以讓我在八月一日回到台灣,隔天趕攤回高雄
基於這些種種原因,禮拜一馬上去跟老闆說要提早開始請假,還要連休10天
沒想到他也是很隨便我的樣子,馬上就准假了。
二話不說,當天就把機票都訂好了,我們剛好是最後3個名額的2個呢!

如今,這個禮拜已經快要過去了,原本應該我是要每天都很興奮的期待著
但是因為最近事情跟麻煩的case也太多了,還有客人要出貨
我居然可以加班加到快九點,而且還是每天都加
很神奇的事,為了我最近有點失控的肥胖身軀嚇到關島居民,我還去上了兩天瑜珈
最後還很不死心的要補看一下日劇,結果每天要上床睡覺,都要接近一兩點
要不是英文課的時間不太好安排,我想我沒去上瑜珈就是會去上英文吧!
總之,我想這是有虐待自己的傾向吧! 真的要不要這麼忙阿!?
這個禮拜真的整個精神超振奮的,跟前一個月的我判若兩人 (關島原來這麼神奇)

終於,自虐的一周快要結束了,再一天上班就可以好好整理行李了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到我們的班機阿!! 給我的一個愉快的假期吧!!

(對耶~我是不是應該去買個安耐曬阿??? 剛剛換了新樣式突然想到)

親愛的高雄鄉親們&漢神巨蛋,去完關島我馬上就到喔!!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