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已經習慣在家吃早餐

一條土司跟一瓶牛奶,加上一些本來就有的醬或是鮪魚罐頭,一個星期的早餐就解決啦!

前幾個禮拜,室友因為買了盒雞蛋吃不完,尋求我的協助(就是幫忙吃啦!哈!)

所以我就開始想要怎麼煮那些雞蛋,看到一個日本節目再介紹蒸蛋跟布丁

所以我就挑戰了布丁,但是因為我很懶,所以只用了雞蛋加牛奶

連要用網子篩過的步驟我都很懶,因為我根本沒有網子

所以蒸出來的成果慘不忍睹,只有味道還可以,算是甜的蒸蛋吧! 哈!

後來想到了這個烤布丁麵包,之前看錢葦杉在大小愛吃做過,我也很愛starbucks的

於是我又用了簡略版,只用了雞蛋、土司、牛奶和糖粉(我真的很懶)

本來應該還要加香草精跟吉利丁之類的,但是我都沒有所以就省略

實在不想為了這個還要買來放,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

所以,成品如同上圖,還不錯吃,但是要烤10分鐘左右吧!(時間我也是隨性啦!)

最近早上很愛吃的,雖然要花多一點時間準備,但是就是很想吃ㄚ!

以下就是懶人妮的超簡略烤土司布丁:
1.打一個全蛋
2.加隨意多的牛奶(基本上是看顏色,長的像布丁黃的程度)
3.加砂糖多少隨你開心
4.把土司撕成小塊,丟到蛋液裡面吸飽(土司大約可以撕個一片半吧!)
5.烤箱預熱2分鐘左右,把布丁麵包放進去烤個6.7分
6.大概可以觀察一下有沒有變硬,沒有就在烤的3分鐘。完成前錢韋杉是有弄砂糖在表面用火槍作成焦糖,所以沒有火槍的我,就是灑點糖在表面再進烤箱讓他融化。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算是好吃還不好吃,但是我是蠻喜歡的
雖然有時候會太焦,但是喜歡有布丁口感,溼溼的吐司、吐司邊焦焦的感覺
有的時候還會加點紅茶變成紅茶口味的布丁
我想我應該是屬於亂煮界的天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