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很難

雖然會想要擁有被愛及愛人的能力

但是~總是得不到我要的愛~或許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是我太踟躇猶疑~瞻前顧後~不夠勇敢

還是我要的愛太難尋求~

總覺得自己有某部分的陰暗面

是兒時的記憶~還是失敗的挫折

總是會造成惡夢的延續

表面上看起來或許是幸福的

但是背後卻是揮之不去的陰霾

太過於敏感的個性~對我似乎不太好

多猜疑~多煩惱~多傷心

但是偏偏這種個性~還是看事情發作的

不太了解自己的我~對於外在或內在~都沒信心

其實很好奇別人是怎麼看我的

但我似乎是個膽小鬼~偏偏與外在相反

所以我自覺是個不懂的愛人~所以也不會被愛的人

這樣的說法似乎有點悲情

但是~愛~這個字對我來說~現在才開始播種學習發芽吧!

大家所期待的我的戀情~似乎是要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