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常聽GReeeeN的,是一個很妙的日本團體。不只名字很有趣,還是個搞神秘的團。

因為他們的是四個牙醫系的學生,所以名字的4個e就代表了牙齒,logo也長的像一個露齒大笑的嘴。

由於他們還是牙醫系學生,所以他們還不想露臉,說是要在四人都拿到牙醫師執照後再露臉。

好像今年有人落榜,所以要看到廬山真面目可能要等等吧! 但其實我不並會期待耶~反正實力團體又不用賣臉,他們真人不露像還不是賣的很好。如果出現是四個阿伯臉的可能還會影響銷售吧!

他們的歌,一開始是因為他們幫NEWS寫了很吵的"Weeeek"才注意到的。(是說他們每逢ee就要double嗎??)

在來就是他們也唱了一些日劇的主題曲,漸漸的很常聽他們的歌。

他們的曲風算是勵志人心,偶爾溫馨感人的那種,PV都有故事性,感覺很貼近生活的那種(也是有kuso的那種)。





其實"刹那"是一直放在mp3裡面聽的一首,很有元氣的一首歌,早上聽了都會覺得今天精神很好的那種。

原本是想貼這首歌的歌詞的,但是在前幾天突然在MTV看到新歌"遥か"的PV,我居然看到哭了,我真的很少哭的人,但是哭點都很奇怪




可能是劇情讓我有所感觸吧! 之前爸爸生病的時候就像是那樣,從遙遠的地方趕過去,深怕見不到最後一面那種感覺。最後男主角握住爸爸的手,然後他的兒子看著他的眼神,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年紀大了就是感情好脆弱,連看PV跟新聞都可以鼻酸流淚的)


(去日本的時候剛好在表參道看到他們新專輯的宣傳車,很大聲的放著他們的歌。新專輯叫胡椒鹽,但是封面卻是胖小子吃冰淇淋,真的很難搞懂的團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貝小姐 的頭像
    小貝小姐

    Benita in Wonderland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