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旅行,大家喜歡的國家都不同,想看的東西也不同

前幾天去聽了路嘉怡分享他的蜜月歐遊,覺得實行旅行跟分享旅行都是很令人愉悅的事

聽過幾次關於旅行的講座,綜合我自己旅行的經驗,讓我有些感觸

*旅行是很單純又複雜的企畫案,用充分的事前準備,換來簡單的美好

*每個人都可以旅行,不論會不會英文或是有沒有方向感,只要你願意旅行、有能力去旅行

*就算是同一個景點同一條街,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情,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一定要照書走照導覽走,只要你想去那個地方,就算隨意的漫遊,都會是美好的回憶 

*旅行可以是放鬆也可以是學習,如果能將旅途中大小事分享給別人,每個人都可以是作家跟學者


聽完講座後,我在FB上笑說: 如果要我分享我的旅行照片,我想會需要上一學期兩學分的課

其實歐遊回來後,朋友都會笑著問我說哪時候要分享一下照片,乾脆做個PPT報告一下 


但我很懶惰,可以說的東西很多,但要整理成可以分享的內容就有點大工程,我佩服專業的部落客們

因為聽了分享,回頭看看當初記憶猶新時寫的遊記,我真的需要好好記錄自己勘稱美好的一年的點滴


(2011.8.13) 
結束13週的語言學校,來到Brighton station坐火車前往Bournemouth
home媽載我到車站,雖然我們相處比較不親密,但分別時他大大的抱了我一下
在火車上原本應該開心的出發,但坐在對面的小姐看著手上的卡片一直哭,害我也跟著哭了
我想,離開的心情就是這樣吧! 捨不得,卻又不得不

夏季旅行原本的計畫是上完課拖著全部家當去歐洲闖蕩三個月,所幸有認識一些台灣人,我已經先把一些東西海運回台灣了
但~到最後發現我的行李還是有點太多,因為在很多地方移動不方便,就算是行李箱很好推
而且歐洲的廉價航空規定很嚴格,上機只能一件,筆電也算一件,為了那筆電包,在機場好緊張,還好同機有好心人幫我(還是親切感十足的西班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